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参加纪监办巡督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孙红培参加纪监办巡督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4日,纪监办巡督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监督指导组督导员江燕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晓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查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相关要求,逐一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626404096565008712.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作为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结合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实际分析自身学习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鼓励支部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党员纯洁党性、净化思想的深刻洗礼,是对党员理论修养、政治自觉的全面升华,是对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使命的深刻教育。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这支队伍要更加坚定信念决心,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化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扎根师生群众,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纪检监察、巡察就在身边,不断增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勇气。


162640404101001654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