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4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作为支部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长旭主持。


1626320351222044884.jpg


会上,刘长旭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并请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李晓兵同志带头,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师生做实事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美仙代表机关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1626319460885000514.jpg


李晓兵在发言中分享了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切身感受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介绍了本人牵头的三件拟办实事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组织部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要求,组织部党支部传承发扬好部门优秀文化传统,发扬组工干部的优良作风,强化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着力抓好中央巡视关注的重点问题和校内督查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