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陈丽为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陈丽为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7月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丽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统战部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发展规划处支部、科研院支部、人才人事处支部、信息网络中心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人才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


20210715162633891719703370.jpg

             

陈丽回顾并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强调将人才视为战略资源和第一资源,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充分发挥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统筹各类人才,按需合理配置,高标准引育并举,全方位培养引进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构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机制,充分发扬爱国、创新、守正的科学家精神,坚持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创新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1626245901695033187.jpg


陈丽还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系统总结了我校人才人事工作的进展。她指出,学校应始终坚持一流大学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方向,建立适应一流大学发展的人才人事制度体系,建设卓越文化、分类管理与全聘用周期管理的人事制度。她强调,在制度建设的同时,要持续推动人才人事制度改革,加强改革的系统性、协调性,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1626245921661094030.jpg


此次党课学习不仅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而且为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科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积极主动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迈向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