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退休第六支部书记范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远主持。

 

1626058502846068377.jpg


会上,王远汇报了从2018年12月换届以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2021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情况,总结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经验、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不足,着力推动党建带工建、融合促发展,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随后,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检视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的改进举措和努力方向。


范英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员同志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深刻的自我剖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回顾了老一辈工会人的奋斗历程,指出工会要发挥好联系师生、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协调解决党员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当好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娘家人”。


今后,校工会党支部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支部思想力、组织力和行动力,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内涵式发展,提升工作的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