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部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总务部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总务部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1625020082945080996.jpg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明确提出要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观看过后,各支部党员都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功勋党员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深思,正是有了他们舍己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才使我们过上了现在幸福安稳的生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对照这些功勋模范人物,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好全校师生,为把北师大早日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