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下发的《2021年6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南》中,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科技领军企业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的使命担当。


6月8日,科技集团理论学习组开展集体学习。理论学习组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对于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科技集团将结合工作实际,后续择期召开专题会继续深入学习。


1625476088280057922.jpg


6月9日,教育集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屈浩对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屈浩指出,要在新时代实现民族之梦想,成为经济强国,需要科技强国来支撑,而要成为科技强国,就不能没有教育强国的支撑。教育集团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教育先行的示范作用,牢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坚持教育为本,努力做扎根的教育,坚定不移地做中国基础教育生态的建设者和修复者。


162547608112603900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