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活动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活动

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党委委员、院长章文光以及学院党委成员参观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轴,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还原展出。党委成员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交流心得感受,回顾百年历史中北师大人形成的光荣传统和留下的光辉印记,领略时代先锋的风采,在一个个传承至今的红色故事中感悟北师大坚守办学初心的红色精神。


1625450085735029402.jpg


1625450180151028044.jpg


1625450204250047750.jpg


其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区,还特别展出了章文光教授负责的建档立卡实地监测调研项目,生动再现学院师生充分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怀抱热血与理想、积极投身于中国梦伟大事业的昂扬精神风貌。学院党委班子积极交流感想并合影留念。


162545024036108374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