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工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学习 “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教工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学习 “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解红色校史,7月2日下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学习“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观展览。


1625448424131049470.jpg


展览分为“红色基因 薪火相传”“不懈探索 砥砺前行”“改革春天 蓬勃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单元。老师们认真仔细观看着一张张宝贵的历史照片,和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文字,跟随历史的脚步,重温百年红色校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与北师大的红色革命传统。


1625448433005073358.jpg


参观后教工部支部全体党员在部长耿向东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北师大的红色基因,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北师大的红色革命传统传承下去,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62544845520700685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