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党组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党组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7日至29日,受上级党组织的委托,北师大实验小学党组织安排专人向苏金璋、翟文馨、王玉瑛、支玉兰、王启芬和杨淑芬六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进行慰问。


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


在实验小学党员之家、在老党员们的家中,实验小学总支书记吴建民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向老前辈们献上政治生日的问候。鹤发童颜的老教师们精神矍铄,欣喜地接受纪念章并表达对党组织的感谢。她们中年龄最小的也已有七十七岁高龄,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仍然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她们中有的坚持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经常查看实验小学公众号;有的笔耕不辍,还在进行教学研究;有的还活跃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还有的把“天道酬勤”压在桌子的玻璃板下,勉励自己继续前进!从她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学校在职全体党员会传承老一辈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的情怀、不懈奋斗的精神,深入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107011040383928.png

202107011040487283.png

202107011040566926.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