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代表分别在北京和珠海办公区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625213687873049881.jpg


1625213695680023320.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人深受鼓舞。通过集中观看大会,学院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伟大成就和辉煌,极大鼓舞了工作热情和士气,激发了大家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为如何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党员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开创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1625213703249018542.jpg


162521371155103386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