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组织集体参观学习 “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图书馆党委组织集体参观学习 “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组织集体参观学习“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60余位党员和群众参观展览。


1625127090049063705.jpg


本次展览展出了数百张珍贵照片和视频资料,分为“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不懈探索,砥砺前行”“改革春天,蓬勃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及其重要作用,展现出北师大是当之无愧的“红色师范”,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下的北师大人传承红色基因,开拓进取、锐意攻坚取得的新实践、新成就。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北师大校史学习党史使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实际,更能深入人心,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北师大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北师大的红色奋斗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图书馆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