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6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副馆长于静和支部书记杨波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624974251858031050.jpg


        李晓娟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入党誓词”为题,讲述了入党誓词的由来与演变过程,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验,并号召党员要终身坚守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还为党员们分享了党史学习的重要学习资源和资料,鼓励党员们多途径进行党史学习。


1624974272797076129.jpg


       于静以“抗美援朝战争及其历史价值”为题,从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重大而艰难的决策过程、战争的经过和伤亡情况、战争的意义及历史价值几个方面为党员们重现了这场伟大的战争,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决心和力量再次感动和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1624974286475019882.jpg


        杨波以“读伟人成长故事,探革命思想起源”为题,以毛主席17岁之前在韶山的生活为线索,从母亲的影响、对父亲的反抗、田间劳作、师塾读书经历、读书启蒙等角度,探寻了毛主席革命思想的来源和发展转变过程。


1624974296865053864.jpg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党员们通过聆听党课,激发了自身学习党史的热情,以及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