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部党委举办“学史增信 力行服务”党史知识竞赛

总务部党委举办“学史增信 力行服务”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总务部党委举办了“学史增信 力行服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凯出席活动并致辞,总务部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17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20210625162460613923609353.jpg


张凯在致辞中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与总务部工作相结合,化学习教育成果为实际服务保障工作成效。最后,他对总务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20210625162460643519203997.jpg


本次活动共有9个党支部参赛,各党支部精心准备,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勤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京师大厦党支部代表队、商贸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基建处新校区指挥部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保卫处党支部代表队、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20210625162460619354104161.jpg

162452901524208270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吴起民为本次竞赛作了精彩点评。他指出: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形式新颖、环节紧扣、运作流畅,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是一次高水平的党史知识竞赛。竞赛的题目覆盖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抓住了党史的主题和主线,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反映了总务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待党史学习教育的态度。通过党史竞赛,要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信仰,要将学党史的认识和觉悟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力推进了总务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实、走深。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总务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赛后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展现作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