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化师德师风建设,6月18日下午,北师大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首先来到了“五四纪念碑”前,支部书记李广利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支部宣传委员李新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624266200092083543.jpg

       

随后,党员们先后来到五四纪念广场、刘和珍君浮雕、“三·一八”殉难烈士纪念碑、“先师”鲁迅雕塑、一二九纪念碑、“红专老人”陈垣校长像等校内红迹,在支委和党员代表的讲解中回顾百年党史、了解红色校史,缅怀革命英烈。


1624266302596032202.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支部活动正值党的百年华诞到来前夕,党员们在参观京师红迹中回顾党史、校史,达到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京师风范的良好教育效果,为践行“学党史、强师德、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