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涂清云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涂清云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月17日下午,副校长涂清云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讲授专题党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职员工和各部门骨干参加学习。


1623987174604013877.jpg


涂清云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焦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的要求三方面讲授党课。


1623987189400002107.jpg


涂清云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制定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七个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涂清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师范大学时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讲话精神,在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重要举措中谋篇布局,传承学校红色基因,总结学院参与脱贫攻坚的工作经验,努力奋斗在国家和学校需要的工作一线,积极参与到学校“强师工程”战略中,围绕教师教育“主业”做出特色鲜明的培训品牌,立足学校学科特色做好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


涂清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强化政治建设和政治担当。全体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严明纪律要求,谨记校训精神,坚守职业道德。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要讲规矩、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团结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谋发展。学院要坚持外延与内涵共同谋划和发展,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行,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一体两翼并举,线下与线上并用,稳步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专题党课,与会人员接受了思想洗礼,深刻领会了学校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积极担当和主动作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凝聚发展动力,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投身到学院事业发展中。


162398720817305078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