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程建平参加天文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会

程建平参加天文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会

6月11日上午,天文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南院天文系办公楼举行党员发展会。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以发展对象联系人的身份参加发展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学校党委组织员李凤林,天文系党总支书记吴江华、系主任仲佳勇,以及第二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20210617162393327892903740.jpg

 

会议讨论了天文系教授胡彬和办公室主任张阳的发展问题。胡彬同志2016年博士后出站回国,认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为天文系发展做出贡献;张阳同志在天文系办公室工作多年,始终热心勤恳地为天文系师生服务。发展会严格按照组织流程进行,气氛民主和谐。在党员讨论环节,支部中的每一位正式党员都发表了个人意见,既充分肯定了胡彬、张阳同志的日常表现,又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并送上祝愿。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发展胡彬和张阳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两位申请人都为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光荣地成为预备党员而倍感鼓舞,同时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成长,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组织流程完成后,程建平表示很欣慰看到教学科研一线的胡彬同志和管理一线工作者张阳同志加入党组织,因为教学科研和管理两支队伍的建设对学校的发展具有关键作用。他指出成为党员是革命者坚定信仰、走向成熟的开始,希望两位新同志戒骄戒躁,站在新的起点,努力成为一个成熟的共产党人。程建平还亲切诚恳地与参会党员分享了个人的工作成长经历,要求党支部要在积极推进事业中发挥凝聚作用,让支部这根“金线”,串联起全部党员,形成基层党建的“珍珠项链”,他希望天文系创造出建设新经验,在新时代走出学科发展的新路。


20210617162393329182408918.jpg


2021061716239333046040809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