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部党委、总务部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总务部党委、总务部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6月9日,总务部党委、党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世文作题为“回顾奋斗路 眺望奋进路”的讲座。总务部党员和积极分子160人参加讲座。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富强主持会议。


1623289675176049968.png 


杨世文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富起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将共产主义旗帜“扛起来”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且生动地阐释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如何更好地学习党史。讲座生动幽默、深入浅出,让总务部党员干部更形象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1623289689765010400.png


孙富强指出,通过学习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相信我们的前途必定光明。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思悟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后勤一流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