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部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总务部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6月16日,总务部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部署校园安全工作。副总务长郑恒山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1623900159556048014.jpg


会后,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内相关重点区域进行了巡检,重点检查了基本伙食堂、风味食堂、外包经营网店燃气管线和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进行了现场演练。


1623900184253089380.jp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结合平时检查发现的隐患,对后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中心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和培训,定期组织消防演练,做好设施设备维护,及时整改和消除隐患,确保校园总体安全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