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历史学院影像研究中心进行党史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历史学院影像研究中心进行党史学习

6月1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历史学院影像史学研究中心开展VR党史学习体验。


1623749356223015853.jpg


历史学院志愿讲解队的同学利用虚拟影像技术,引导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河北省乐亭县大黑坨村的李大钊故居,介绍了李大钊坚定革命理想的经历、参加革命事业的光荣事迹,以及李大钊对当地青年学生的思想解放作出的重大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利用VR眼镜等设备,自主参观了虚拟党史展和李大钊故居纪念馆,体验了虚拟党史博物馆,随着历史时间的发展脉络,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路程。


1623749050797078354.pn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虚拟影像技术进行党史学习,丰富了学习教育方式,增强了党史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此次特别的参观体验,也让支部教师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理想和舍身奉献的精神,鼓舞着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自己的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