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精神

化学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精神

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化学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认为,讲话再次发出了向科技强国进军的“动员令”,指明了具体方向和路径,吹响了集结号与冲锋号。


为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化学学院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学党史、促发展”共建研讨活动。化学学院充分发挥基础研究深厚的优势,参会各方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强化国家科技力量,学科发展前沿,党史学习,党支部共建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实现科技资源共享。会上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和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有机化学北京市重点学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合作协议,创新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途径。参会各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团结,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616162380335349507508.jpg


2021061616238033576630160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