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践学

政府管理学院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践学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27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党委宣传委员、教工一支部副支书王磊,党委组织员谢羚,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陈浩强,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李蕾、宣传委员李春秋,以及学生党员骨干共36人一同参加。


1622334873729013948.jpg


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陈列展示了280组件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通过“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板块展区,以点带面,用史料、文物还原讲述重大历史事件,系统、概括、凝练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和辉煌成就。


1622335019723077622.jpg

1622335061097074343.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展厅中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照片图像,使大家身临其境、频繁驻足,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于海波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1622335116446072964.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志们表示,一定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本次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党员骨干,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矢志拼搏奋斗,担当责任,奉献力量。


162233514629601061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