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民盟委员会三位教师受到民盟中央表彰

北京师范大学民盟委员会三位教师受到民盟中央表彰

6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大会回顾了80年来民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历史。号召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对民盟先进集体、荣誉老盟员、杰出盟员、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北京师范大学离休干部牛平青先生、心理学部教授张厚粲先生获得“荣誉老盟员称号,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学院教授杨志峰获得“杰出盟员”称号,受到民盟中央的表彰。


1623122509573008533.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