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宣传“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宣传“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结合图书馆服务宣传月活动,5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宣传“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与文学院、地理学部、历史学院、化学学院、政府管理学院8个学生党支部的18名本、硕、博党员代表围绕图书馆文献服务、空间设施、信息化管理、文献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162268942433606767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图书馆2021年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延伸。在服务宣传月原有活动基础上,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支部层面将图书馆服务带到学生身边,同时广泛搜集同学们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并针对性地将贴合学生需求的服务以共建的方式落到实处。


会后,支部对现场收集的学生意见进行梳理并形成访谈记录,在此基础上确定后续共建具体内容,并列入支部2021年度“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