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机关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

后勤机关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日,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力量。


1622682817432023034.jpg


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板块。大家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践中奋力探索,开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1622682870834034315.jpg


在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大家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和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艰苦朴素、心系人民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民情怀、谨慎作风、奋斗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总务部发展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