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5月28日,北师大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广利带领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导学,重点从赴清华大学考察背景、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并在导学后组织党员们开展学习体会分享。


20210601162251469678902036.jpg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进行总结发言,在肯定党员们学习收获的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给支部和党员提出新的要求。


1622447551174064195.jpg


随后,根据图书馆党委工作部署,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会。李广利就活动开展的目标、安排及要求进行介绍,并结合支部党员自身岗位职责进行拟办实事征集,号召支部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增强了支部党员“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