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出版集团期刊社赴“长城红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版集团期刊社赴“长城红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支部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5月19日,北师大出版集团期刊社党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城红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22166881147058046.jpg


支部党员参观了“长城红馆”红色教育基地。展馆所展示的藏品涉及“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战争”时期。在一个个展台前,支部党员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每件展品背后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真实历史事件。一件件带着历史印记的藏品,无声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传递着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


1622166893352028630.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革命传统中汲取了精神营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来路,明去处,以昂扬姿态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自觉融入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