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生代表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北师大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生代表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为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4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生代表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部院系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去年下半年,学校启动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形成了包括学校整体规划、13个专项规划、各一级学科规划、各单位规划组成的规划编制体系。结合各单位提交的规划初稿,发展规划处牵头编制形成北师大“十四五”整体规划方案,并先后征求学校领导、学科专家、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数易其稿。现面向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帮助学校制定好、修改好、实施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也希望借助于“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凝聚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广泛共识与强大合力。


各学部院系学生代表认真阅读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征求稿,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硬件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资源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会后将对各位同学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认真研讨,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修改过程中予以充分吸收。未来学校在“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和实施中,会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造更好的人才培养条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