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4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1619070925587058285.jpg


支部书记董蕊带领党员回顾了总书记福建考察调研的路线与概况,然后从“十四五”规划、“建党百年”与“工作旧地饱含深情”三个视角详细讲述了总书记讲话中关于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医疗改革、教育改革、党史学习等内容。


1619071001034061894.jpg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现了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导向。追随总书记福建之行的足迹,从武夷山到榕城,从古时书院到名人故居,再到现代高校,深刻感受到绵延千年的传统文化、奔腾不息的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与图书馆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努力将学习落到实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推进图书馆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