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教代会、工会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教代会、工会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召开

4月19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教代会、工会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校工会常委、各部门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618905946439065065.jpg


会上,校工会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教代会、工会2021年度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就研究制定校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好第七届第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五届第四次工代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打造岗位技能竞赛品牌工作体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还介绍了筹办京师工会会员大讲堂开展普法教育、推动工会干部交叉挂职部门工会共建共享促进干部队伍成长、强化二级教代会建设、积极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计划、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教职工维权帮扶工作,以及加强智慧工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设想。


最后,他号召各部门工会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积极发挥教代会、工会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和建校120周年庆典,以昂扬的姿态加快推进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和“一体两翼”战略布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