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北师大教育集团党总支于4月9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香山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党史研究专家、解放军出版社副总编辑丁晓平作了题为“从红楼到红船——中国共产党是这样诞生的”的专题报告。丁晓平结合现场红色经典油画,通过珍贵的影像资料和感人的历史故事,带领同志们回顾了从北大红楼到嘉兴南湖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刻领会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的智慧和力量。


专题报告后,同志们实地走访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红色教育场馆。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三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在接受党史教育洗礼的同时,深切体会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敢闯新路的革命精神。


教育集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服务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助力北师大产业成为一流教育文化资源的创造者、一流教育文化行业的引领者,推动教育集团成为中国基础教育生态的建设者与修复者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