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百场宣讲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北师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百场宣讲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4月14日晚,北师大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百场宣讲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敬文讲堂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宣讲团指导教师代表、宣讲团成员代表以及第64期学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共2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618535433538070057.jpg


启动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生宣讲团成立的目的、意义以及“百场宣讲走基层”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勉励宣讲团成员要以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以鲜活的形式在学生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共训班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宣讲团指导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高超鼓励宣讲团成员努力做到三个“深刻理解”,讲好党的光辉历史。宣讲团成员代表、历史学院 2019 级硕士研究生程文灿分享了宣讲筹备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为宣讲团授旗。


1618535451406024103.jpg


1618535490161018334.jpg


1618535510294090510.jpeg


启动仪式后,宣讲团成员历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常家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梁超逸,分别以《信仰小史:从石器时代到5G时代》《凝聚力量砥砺品格——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进行宣讲,宣讲内容生动活泼、深入浅出,获得在场师生的好评。


1618535528572098610.jpg


1618535552376048140.jpg


接下来,宣讲团将深入校内各学部院系党支部、班集体,以及校外社区、中小学等单位开展宣讲,将知识传递与价值引导相结合,努力做到用党史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用青春力量、青春声音、青春姿态辐射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领悟真理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