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与中国石化集团、东乡县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帮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与中国石化集团、东乡县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帮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13日,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东乡县举行教育帮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甘肃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秀娟,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副州长何瑞莲,临夏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中石化党组副书记赵东,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等参加仪式。


东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国龙在致辞中介绍了三方前期合作情况。自2020年7月以来,中国石化牵线北师大项目团队携手在东乡县开展了为期一学期的布楞沟流域教育质量提升试点项目。在县委县政府、教育局、北师大项目团队、校长及老师的共同努力及中石化的大力支持下,三方优势互补,在各自专业领域发挥所长,进一步加强了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了乡村教师素质能力,巩固了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成果,项目惠及布楞沟流域广大学龄儿童。在此基础上,三方一致希望加深合作,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最终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将围绕“乡村振兴政策研究支撑、乡镇干部人才培养、区域教育帮扶、单体学校特色建设与品质提升”等四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东乡县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并为东乡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资产经营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三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18490841023010356.jpg


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党群工作部主任周恒友,中石化油品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集团扶贫办主任宋云昌,东乡县委副书记杨志军,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钱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国龙,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校长教师代表,资产经营公司运营总监王娟,社会责任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赵欣等同志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