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展集体学习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展集体学习

4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体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朝峰作《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的原则和问题》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严帅主持。


1618321434286037309.jpg


赵朝峰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把握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理解历史发展必然性和偶然性的辩证关系、把握党史理论和党史资料,进行正确的历史评价和道德评价等维度,为学院教职工学习党史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指导。


1618321445146017046.jpg


严帅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指出,为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京师风范,学院将从“学党史,悟思想”“思先辈,忆初心”“炼本领,强担当”“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激发全院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动员会后,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通报了学院开展巡察整改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