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长工作会

北师大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长工作会

4月12日晚,北师大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长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班级建设重点工作,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全校600余名班长参加会议。


1618360619068028570.jpg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秋季学期班级活动开展情况,解答了新学期班级建设基金申报的常见问题,部署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等相关工作,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班级活动经费报销的注意事项。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对各位班长在支持学工部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班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学期班级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各位班长抓重点、守底线、出精品、共成长,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建党100周年等重大主题,统筹做好班级管理服务和主题活动开展等工作,时刻关注班级同学身心健康,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带领全班同学打造更多精品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校风。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求索学社学生宣讲团为各位班长带来《从党的自我革命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活详实的案例,为各位班长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对于提升大家的理论素养,引导大家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1618360748766095151.jpg


本学期,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迎接校庆120周年为契机,通过发放学习材料、设立班级建设基金、加强班长培训、增进班级管理经验交流等方式,指导全校各班级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学业辅导、社会实践等活动,努力加强班级建设,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班风学风,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