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北师大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4月8日上午,北师大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1617970155714077085.jpg


李晓兵全面分析了近期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学生疫苗接种动员、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通过政策解读和思想引导做好学生动员工作,提高疫苗接种比例。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体系,定期开展工作研判,制定工作举措,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要加强工作落实,从系统填报等基础性工作着手推进就业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查找不足、做好摸排、形成合力,确保精准就业落到实处。


1617970181143087733.jpg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围绕学生疫苗接种、安全稳定、武装军训、就业工作、党建思政和宿舍建设等方面内容介绍了近期工作的具体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