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学部赴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开展“十四五”教育发展与教师队伍建设实地调研

教育学部赴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开展“十四五”教育发展与教师队伍建设实地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师范大学服务西南地区教师队伍建设与教育质量提升水平,助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3月16日至22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院长陈锁明、副院长陈紫龙先后赴云南省、四川省、重庆市等地开展“十四五”教育发展与教师队伍建设实地调研。


调研人员与四川省教育厅、云南省教育厅、重庆市渝中区教委、成都市教育局、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玉溪市教育体育局、玉溪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邛崃市教育局、成都市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区域“十四五”教育发展方向,尤其了解到各地对于教师和校长队伍建设与能力提升的精准需求。陈锁明根据各地教育发展实际情况,结合未来教育发展方向,与各地教师队伍建设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碰撞,为各地构建特色而系统的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体系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与各方均达成了远景与近期的实施目标。


1617010061628056586.jpg

与各地负责同志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