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4月1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京师学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产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主持会议。


20210406161767675098801223.jpg


20210406161767678931400771.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作了题为“学史明志汇力量,奋楫博浪拓新局”的动员讲话。张强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张强指出,产业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落实在对工作和生活的反思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并进,通过学党史,提升自身本领素质,干实事、解难事,凝聚发展力量,完成产业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张强强调,要通过学党史,锚定学校产业战略规划,推动产业创新型业务发展,为产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20210406161767682494307192.jpg


刘韫刚指出,公司各部门、各(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产业工作实际,按照七个结合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产业发展难题、推进产业发展变革、完成经济贡献任务、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智慧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20210406161767685644104103.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则就产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基本框架、主要思路以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