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4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在京师科技大厦主持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概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习近平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等五个方面,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6161767606143709065.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建生,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屈浩,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金蕾分别结合总书记讲话和自身工作体会做了重点发言,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路和想法。


20210406161767615644406618.jpg


张强指出,产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结合”和“三个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和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产业初心使命、产业发展变革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党建、业务融合相统一,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产业体制改革、战略规划落地、党建和经营管理重点工作相统一,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中央巡视、国家审计和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相统一。


张强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尽快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活动安排要从公司层面出发,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时间节点、工作程序、必选动作等推进,自选动作要突出产业特色,要与各(集团)公司已经开展的活动和即将开展的活动协调统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