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120周年校庆专项工作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120周年校庆专项工作会议

3月31日下午、4月2日上午,副校长张凯分别组织召开了学校120周年校庆专项工作组会议。120周年校庆办公室、12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组、校友工作组、文体活动组组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设计专家参加了会议。


 1617356648445009482.jpg


1617356784985055306.jpg


张凯指出,12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历史节点,要以校庆为契机,把120周年校庆作为服务国家教育强国战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校庆活动要充分体现北师大120年历史文化底蕴,展示北师大风采,密切与校友联系,凝心聚力,提升学校社会影响。要注重节约资源,整合相关联的活动,加强北京、珠海两地协同,把握工作节奏,循序渐进,逐步营造校庆氛围。


会议详细讨论了校庆各工作组的校庆活动计划与方案听取并讨论了120周年校庆网站设计、校庆标识征集等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