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教授接受央视《朝闻天下》和《新闻直播间》采访

北师大教授接受央视《朝闻天下》和《新闻直播间》采访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院长、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接受央视《朝闻天下》和《新闻直播间》采访。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报道中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略进行解读。


1617441263865007564.png

张琦接受央视采访


张琦在采访中表示,因为各个区域差异很大,每个区域贫困人口也差异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得因人施策,因村施策。六个精准是我们精准扶贫的基本方略,那么五个一批就是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一个具体的实现路径。


视频链接: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vtype=2&guid=c33b859ed5af48aeacbd520dace5fc34&vsetId=C10598

          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vtype=2&guid=10046a9869fa4b3f9548552fe4dfec6c&vsetId=C106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