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工程实验队伍建设座谈会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工程实验队伍建设座谈会

3月26日,副校长陈丽召开工程实验队伍建设座谈会。来自学校的国家级、省部级教学和科研实验平台负责人及工程实验人员代表,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学校公共平台负责人及工程实验人员代表,教务部、科研院等职能部处的负责人,以及人才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才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1617248104806069643.jpg


陈丽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实验队伍建设,本次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学校各级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和学校公共平台,从不同视角梳理工程实验队伍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通过座谈会,要求人才人事处、教务部、科研院、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从各自业务出发提出工程实验队伍建设方案;各级教学和科研实验平台、学校公共平台,从机构平台发展与队伍发展两个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学校建立一套工程实验人员补充、晋升发展、激励考核的人事制度工作体系建言献策。


1617248117236060275.png


会议围绕工程实验队伍的岗位设置、晋升与考核、培养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来自国家级教学实验平台的代表欧阳津、刘力、宋宏涛、吕兵,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实验平台代表朱立新、龚吉蕊、姜晓满、廖斌、孙根班分别就工程实验人员补充、岗位晋升、薪酬福利、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来自科研院、教务部、实验室安全设备与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学校职能部处和公共平台的负责人分别就工程实验人员的晋升发展通道、岗位职责、分类评价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1617248141957042660.jpg


会后,人才人事处将会同科研院、教务部、实验室安全设备与管理处等部门进一步专题研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工程实验队伍建设指导意见的制定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