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周作宇参加哲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周作宇参加哲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党史,铭初心——党史故事讲述”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作宇、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姜玉郎主持。


20210402161733297018405092.png


周作宇对哲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和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能够以学院优秀校友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做到历史感与现实感的结合,一方面在学习过程中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另一方面汲取历史的养分,助力当下工作的开展。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理论”“情感”“实践”的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培养家国情怀,做到知行合一。


20210402161733278441203274.png



六个党小组分别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朗诵等形式,讲解了《毛泽东赞“精兵简政”》《毛泽东心系群众吃水难》《“延安的窑洞有马列主义”》《毛泽东:学习一定要学到底》《毛泽东书信教子显家风》《毛主席题词背后的故事》六个党史故事。支部党员讲述过程中,既深入历史事件,又结合时代精神,讲述了党的历史上一个个动人的瞬间。


赵猛对各党小组的讲解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选取的主题高度契合了习总书记对学习党史提出的四个要求,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16173329222510931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