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

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

3月31日,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北师大开展以“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校长董奇、副校长涂清云出席调研会,教务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由进修班班主任张虹主持。


1617244894390054670.jpg


董奇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高校领导介绍了北师大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以及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主要举措,希望与来访兄弟高校携手共进,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210401161725949565501345.jpg


教务部负责同志从理念目标、主要举措、实施成效和工作设想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进修班一行还就关心的问题与涂清云和教务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进修班高校领导参观了“图书馆古籍精品展”和校史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