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图书馆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作动员讲话,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李晓娟传达了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重点解读了图书馆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馆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她强调要深刻理解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落实“七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推进主题教育和党建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加强图书馆党建、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1617064307974095483.jpg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图书馆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并于3月19日下午,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润枝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专题讲座,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预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