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于3月18日恢复线下教学,校长董奇等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务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进行了为期一周、覆盖所有教学场地的教学巡视工作


20210326161673526146904411.jpg


3月22日,董奇巡视教七楼和教八楼的教学情况。巡视中看到,全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同学们出勤率高、精神饱满。


20210326161673531432605156.jpg


其他校领导于3月18日至23日期间分别前往各教学楼,巡视课堂教学情况。


教学巡视是学校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力促进了学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