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赴地理科学学部调研学生工作

李晓兵赴地理科学学部调研学生工作

3月2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到地理科学学部调研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珠海校区学生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地理科学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部分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近40人参加调研。


1616670541758031433.jpg


地理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王颖介绍了学部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生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部两位班主任代表分别介绍了班级学生情况以及开展就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经验做法。部分学部院系副书记结合本单位特点,围绕精准就业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晓兵充分肯定了地理科学学部在学生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心投入。他强调,国家和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他指出,要加强思想建设,充分认识推进精准就业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性;要加强能力建设,掌握工作方法,提升专业能力,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狠抓落实,提高工作实效。下一阶段,要通过新媒体平台加强各单位工作经验交流推广,不断促进学生工作质量提升。


161667056208503920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