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着力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周作宇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北京市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直播授课学习。

 

20210325161664185067103939.jpg


参会人员听取了中央统战部有关专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家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分析了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及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点,分享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贯彻落实《条例》等方面的思考。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牢固树立“大统战”工作理念,努力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