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图书馆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润枝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图书馆全体成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


1616378175755030973.jpg


讲座从“认识党的历史进程”“传承党的精神品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论述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讲座内容详实生动,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进一步深化了图书馆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进程、精神品质、基层组织建设的认识,引导党员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1616378212505016972.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图书馆党委将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不断推进图书馆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