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3月19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张凯带队赴邱季端体育馆检查指导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1616158666251077168.png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集合区、备检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接种工作的流程安排、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党员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勇担责任、互相配合、耐心细致,确保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在接种现场,校领导亲切慰问进行疫苗接种的学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疫苗接种后的感受,对同学们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防线的行为表示赞赏,并叮嘱同学们接种疫苗后要按照要求完成留观,注意休息。


1616158680790031927.png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有序推进学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