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部(研究生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部(研究生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3月17日,教务部(研究生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学校各学部院系主管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和教务秘书参加会议。


20210319161614605606900783.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学部院系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了招生、培养、学位授予、质量管理、教学资源保障等各环节平稳有序;落实学校“一体两翼”战略,积极助力珠海校区教学工作;聚焦新时代新使命,深入开展了教育教学大讨论;加强制度建设和过程管理,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教务部三位副教务长分别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是稳妥做好各项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安全,提高生源质量。做好特殊类型招生、本科招生宣传、研究生远程复试、留学生材料审核等工作。二是继续推进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启动本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施加强研究生教育行动计划,深入开展教育教学考核评价改革,全面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大讨论总结等。三是做好学位和质量管理工作。严格学位审核管理,落实落细各环节质量要求。开展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制定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组织师范专业认证。持续做好教学督导和学生评教等专项质量管理工作。

TOP